银.

喜欢游戏:光遇 王者 迷你世界 MC 和平精英

喜欢明星:TNT 檀健次 金世佳 跑男老成员!

喜欢综艺:奔跑吧兄弟 王牌对王牌 你好星期六 开始推理吧

「祺轩」救赎

  不废话,🈲一切

  

  全私设

  

  PS:宋亚轩和宋嘉诗是同父异母,宋嘉诗是宋父第二任妻子生下的孩子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18岁 马嘉祺21岁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写手稿时废话过多了

  

  纯私设,小孩父母很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拉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让着点妹妹啊!”在夜晚九点左右时,宋宅传来了一声充满凶狠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面不改色,淡定的把玩着手里的魔方:这魔方市面上少卖,做工还精美,且挺贵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听见我跟你说的话吗!”宋父愤怒的拍桌子,宋亚轩才舍得把目光放在宋父和宋嘉诗身上,宋亚轩站起身,微微俯视宋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宋亚轩还是比宋父高一点点,且气场也比平时大很多,这让宋父和宋嘉诗都微微一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?”宋亚轩面带笑容,语气和眼神却是异常的阴冷,宋父一时语塞,宋嘉诗楚楚可怜的看了看宋亚轩,又扯了扯宋父的衣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父这才反应过来,又大声吼道:“凭什么?凭我养育你那么多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眼睛里没有一丝光,淡淡开口:“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?问完我就给宋嘉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父权衡利弊了一下,勉强点了点头,宋亚轩强撑着扬起笑容,问:“为什么您宁愿说养育我多年,都不肯说您是我父亲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父愣住了,沉默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低下头退后了一步,自嘲的笑了笑,突然间抬头吼道:“为什么你不承认你是我父亲!为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从小到大,你对我好过吗?要不是妈妈临终前让你照顾我,我现在早就不在宋家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养育我?哈哈哈……”宋亚轩笑了,“你只是给了我一个房间罢了!连我的衣服,食物和我的各类生活用品,都是妈妈留下或我自己买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如果不想照顾我为何要让我出生在这个可悲的世界里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父没有说话,但心里不是滋味,宋嘉诗也不再装可怜,而是真的内疚的站在宋父旁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随意将魔方扔在床上,对宋父说:“宋朗言,这魔方,我给,以后,我们再无瓜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出了房门,走回到自己房间,带了一些用品和衣服,放到背包里,离开了宋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宋宅,面无表情,自言自语道:“妈妈,这不是家,这只是一个房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孤独的走在路上,忽然感到一丝冰冷,抬头一看,下雪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,下雪了啊,真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母就是在雪天死亡的,说是病死,但宋亚轩知道,是宋嘉诗的生母害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了好久,已经撑不住了,便笑着说:“妈妈,轩轩好冷,轩轩要来找你啦……”说完,便倒了下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哪里来的小孩?”过了三分钟左右,一个男人举着伞,看见了倒地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人将伞抬起,是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蹲下,见宋亚轩是晕倒了,便把伞收起来,将宋亚轩公主抱起来,回到了自己的小别墅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(等我哈兄弟们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