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.

喜欢游戏:光遇 王者 迷你世界 MC 和平精英

喜欢明星:TNT 檀健次 金世佳 跑男老成员!

喜欢综艺:奔跑吧兄弟 王牌对王牌 你好星期六 开始推理吧

越过屏幕去爱你(5)

  咳咳咳,我可没忘了这个合集,就是懒得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嘛好嘛,咱废话不多说,马上开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🈲一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——几点了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,我从床上醒来,把被子踢开后,又躺着伸了个懒腰,宋星南看着我,耳朵慢慢的红了:我伸懒腰的时候,我的衣服上移了一点,然后微微露出了我的腹肌和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星南咽了口口水,连忙转过头,继续吃起了早点,但通红的耳朵已经暴露了他内心的激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旁吃早点的楚潼看着宋星南那通红的耳朵,表面波澜不惊,慢慢的吃着早点,实际上心里已经在笑了:笑死我了,南希哥这波红了耳朵,已经完全暴露了他的野心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想到了自家骨子害羞的样子,忍了好久才没笑出来,“早啊小川,来来来,快来吃早点,吃完早点我带你们两个去霞谷玩玩,顺便带你去见个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听见楚潼招呼我吃早点,便下床穿上鞋子,走过去坐在椅子上,吃起了早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!这清茶好好喝啊!谁手艺那么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浅浅喝了一口茶水,发现这茶的气味很香甜,但喝起来却一点都不腻,还让人有一种心情愉悦的感觉,这要放在人类世界,那可是高级茶水师的级别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吗?星南哥做的,他泡茶的手艺,在天之国可是数一数二的!好多人想喝都喝不到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向宋星南,对着他甜甜的笑了一下,说:“谢谢阿南~真好喝~”宋星南点了点头,努力忍住内心的狂喜,开心的吃着早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饭过程跳过~(呵说白了就是懒得写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吃饱了吗阿辰?”宋星南站起身,又弯腰靠近我,温柔的询问我,“嗯!吃饱了!”我点点头,又拍了拍肚子,回答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吃饱了,我们就出发去霞谷吧”宋星南带上大伞,又带了一些我没见过的东西,但当我看到宋星南带了一些黑色植物,便开口询问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带黑花啊?”宋星南耐心的回答我:“黑色植物可以治疗,相当于……人类世界最高级的治疗物品,连骨折都可以治的那种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点点头,见楚潼也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便牵上宋星南的手,和他们一起从传送门传送进了霞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到了霞谷之后,走向了圆梦村,我看见这一大片软软的雪地,以及天上火烧云般的巨型云朵,我震惊了:这里真的是圆梦村吗?!这还是我玩游戏时候的圆梦村吗?太令人震惊了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震惊的说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